top of page

階級在你自己心裡 不要自卑當自尊


尊重大家自己選擇很難? 有的人年收很高,他就喜歡免年費卡。 我覺得沒有不對,就是選擇。 有的人年收普通,他就喜歡高年費兩萬卡。 我跟銀行都覺得很棒,你願意為了服務付費


他只是其中一項參數 你想跟一個年收千萬的在一起 可是他吃穿用度很節儉這才你能不能接受的重點 收入在高沒有花在你身上,意義何在?

總之,重點是,你最終做了什麼選擇。 你的收入要讓你的生活可以平衡,才最重要。 過的起你想過的生活,負責的你妳的帳單 你就都是有錢人,能舒心過日子。

有些自以為道德魔人的 邏輯真的很差很莫名:

搭頭等艙的就不能愛吃經濟艙的粥品? 年收入破千萬的就不能搭捷運去板橋? 開車不喝酒搭車會暈還一定要叫代駕? 人住在五星級飯店的就不能吃麥當勞? 長住飯店套房就不能去屈臣氏買打折?


自己他媽才真的跟鼠輩上的跳蚤一樣醜 階級在你自己心裡,不要自卑當自尊。



還有你的偏好好嗎?(等等我們先不要談體重...)

我就覺得水龍頭水壓比起水龍頭是不是鍍金的重要 再高級的場所婚禮是兩個噁爛人辦的我就是不會想去。

我買過LV我就不能吃711什麼邏輯? 我超愛711打折品,而且買完沒有桌子,我就蹲著吃看貨架最下層藏什麼,你給我管?

我711都可以吃到一千多了,食量大小看口味不是看地點,主要還是看跟誰吃。 跟醜八怪在珍饈我吃起來都跟吃屎一樣難過。

不過吃屎不可能的,所以心態醜八怪的我是不會跟你吃飯的 不要再跟我吃過一次飯就說認識我了 不要再說拍過一次照就說跟我做生意

我認識很多人我就沒再拍照,我拍照傳給自己朋友也沒在發 因為我討厭這種人我也不會當這種人

媽的真的很煩,整天繞我著我的生活轉 我跟誰吃飯,我小朋友幾歲,我吃速食是礙到你了?

我連開車第一次得來速就是上個月的事情 你的日常就是我的新奇,這不是很正常嗎?

旅遊就是一個人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去到另一個當地人活膩的地方。 不就這樣嗎?

我知道壞嘴的人不懂好嘴的生活 但是也不用嫉妒好嘴的人生活辣 這樣下輩子一樣抓周抓鍵盤而已。


後記

我不是聖人

但是我真心覺得網路應該是滋養正面能量的地方

仇恨跟恐懼是網路散播最強的道路

但是你不是畜生

你是人


你可以選擇你吃的東西

你也可以選擇你接受的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