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旅遊體驗】時代廣場「唯一」時尚五星豪華酒店

六坪一晚USD1,000仍一房難求

開幕前三個月即滿房半年

#是什麼樣的魅力 讓6坪的房間可賣到一晚一千美金

對面萬豪房間兩倍大,價格卻只有1/3? #這服務真的很不紐約

我之前再俄羅斯領獎受訪時,主持人問我什麼是奢華? 我回答:奢華就是無需開口,認真傾聽並且努力執行。 Do you feel like people pretend to listen to you,

but nothing you say goes through? 很多時候, 我們在下榻飯店時, 第一時間跟酒店反應的東西, 他們或許都沒有讓你覺得[我在乎],而只是把它當成工作在處理,專業之餘就少了點那麼溫度。


EDITION listened, and ACTION.

這次下榻 EDITION 除了門房跟前台甚至到餐廳,服務都非常好(可能是紐約一代服務最好的酒店),隨時叫得出我的名字外,我一進來,我就問了一樣的問題,怎麼沒有人工皮草毛毯在床上?


因為這應該是EDITION的招牌,但是當我發現,去年疫情開始到現在,他們可能因為疫情關係移除了非必要的接觸品,包括MINI BAR或菜單跟介紹,都盡量改用電子線上,因此我也只說了句:好遺憾,我很想買。後頭我就沒再提過這件事情。

過了兩天,今天中午突然打給我,跟我說:我們把幾條清理出來,找了一條品質狀況最好的,清潔消毒好了,請問今天我們方便幾點進去打掃並且擺上?

我很高興的說:太好了,那我能買嗎?


他說:這條就是準備直接帶走的。


很抱歉等了兩天才有

TIMES SQUARE FAUX FUR THROW

OMG

真的會被 Edition 寵到壞掉。

----- 服務業看過來 Can Do spirit. 真的很重要 客人最討厭聽人家解釋半天為什麼做不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