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航空消息】英航:打不過就買下它


英國航空集團11億美元收購西班牙歐羅巴航空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和伊比利亞航空(Iberia)的母公司英國國際航空集團(IAG)已經簽署協議,以11.1億美元(15億新元)收購競爭對手西班牙的歐羅巴航空公司(Air Europa)。


據報導,根據協議條款,伊比利亞航空將收購歐羅巴航空的所有股份。在獲得監管機構批准後,該交易預計將於2020年下半年完成。


“IAG在成功收購方面有著良好的記錄,最近的一次是在2015年收購了愛爾蘭航空公司,我們堅信歐羅巴航空公司對集團具有很強的戰略意義,”沃爾什補充道。


歐羅巴航空擁有66架飛機,提供來往於歐洲、拉美、美國、加勒比海和北非等地區的長途航線。去年,該航空公司運送了1180萬名乘客,創造了23.4億美元的收入,運營利潤為1.115億美元。


哩長說:

之前Avios除了可以兌換寰宇一家之外,還可以兌換愛爾蘭航空,預計在併購歐羅巴之後,可以兌換的選項會更加寬廣,補足在歐洲以及拉丁美洲的航線。


朋友們 Avios 存起來!不過期,又沒有期限,棒棒的。


小知識:你知道愛爾蘭航空其實曾為寰宇一家一員嗎?


加入後不到十年又退出,現在被買回來後,還沒正式加入寰宇一家,但是,可以用Avios換,使用BA.com換到的稅率又比愛爾蘭航空自己本身對換更優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