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時間待決定

|

Fabian Select x 台灣哩程研究社

我們對你的承諾

我們致力成為全球最優秀的服務品牌之一。我們的專屬團隊可隨時為你提供協助,滿足你在社團中的需要,並盡力解決得獎後可能出現的問題。 我們十分重視你所提出的意見,並經常在我們檢討或提升服務時予以考慮。請在此系統中提交有關延遲申請,我們將會儘速審視並且做出有關決策。請閣下留意:除非註明可選擇填寫,否則所有欄位均需要填寫。此外,為確保能夠符合資料私隱規定,我們只能處理我們客戶或其授權代表的意見。

我們對你的承諾
我們對你的承諾

收到預定成功電郵請儘速匯款

時間待決定

Fabian Select x 台灣哩程研究社, 500 Terry A Francois Boulevard, San Francisco, CA, USA

請於預定後六小時內匯款完成(如需付費)

我們致力為各位哩民以及粉絲提供最好的服務和體驗;但是由於贈獎活動較多,如閣下已經確認符合贈獎資格且收穫得有關通知,但仍未收到贈獎,請於此留下您的資訊,我們將進行進一步查詢。

請留意,您的回覆將在24個工作天獲得回應。

此外,您的意見提供將會使用於社團平台以及粉絲專頁上,有關建議能協助我們進一步提升服務質素,對我們至關重要。期待聽取您的意見,謝謝!

若您想查詢有關現時或即將舉辦的活動,請聯絡我們的粉絲專頁。

-聲明*

一切填報的個人資料只用作處理顧客的意見書內容,以及核對顧客身份,所有提供的個人資料均只會在其意見書處理之限期間內儲存,在過程當中,或會將顧客在一個國家向我們提交的個人資料,交託予另一個或多個其他國家的第三者服務供應商作處理用途。顧客可向我們提出查閱或更正所提交的個人資料。有關客戶私隱政策細節,請參閱我們的網站內「法律事宜 – 保護私隱及資料保安政策 - privacypolicy」網頁。

Share This Event

bottom of page